君墨

我愿为之献身的,是销魂的境界,是最痛苦的赏玩,是被迷恋的憎恨,是令人心旷神怡的厌烦。

不实之爱

啊啊、对你的这份爱该要怎么表达

才能抵得过我心潮的涌动,

我心中的爱浪翻腾已久,

比海洋更广阔,比岩浆更炽热,

无数爱语翻滚出气泡,

像煮沸了整个世界那样,

升腾起令我目眩神迷的雾气。


对你的这份爱要怎么实现

才能压得住我蠢蠢欲动的双手,

这双手渴求以一切行为去

表达、实现、献出、欢呼、

歌颂对你的赞美。

渴望以泪水涂抹你的面颊,

来证实这滔天爱意的存在。


对你的这份爱要怎么压制

才能比得过我不断呼喊的嗓音,

明月既不在我的双手之中,

又怎么能以爱声去影响光亮。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君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