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墨

我愿为之献身的,是销魂的境界,是最痛苦的赏玩,是被迷恋的憎恨,是令人心旷神怡的厌烦。

赛文其一

我:我真的好想学吉他

赛文:你买

我:我没钱……等等打基础的尤克里里可以付运费免费拿,等等pdd里尤克里里价格比运费还便宜,我退款去买一个

赛文:都可以打基础,买四弦不如直接六弦,还省了换的时间

我:……你说的在理,可是吉他贵尤克里里好几倍,我没钱,或者说我买了之后短时间内就不用买别的了,最近我花钱太多了

赛文:乱七八糟东西的祸害

我:人类需要进食与胃部贪婪习惯的祸害

赛文:停,我难得出来不是为了和你继续讨论这些的,你买不买

我:三分热度花钱太浪费了啊!

赛文:吃了就没岂不是更浪费

我:你说的在理。

我:为什么我没钱

我:为什么人类需要进食

我:为什么我想学吉他

赛文:为了装逼

我:你说的在理。为了装逼花钱在理吗?

赛文:你之前买的那堆乱七八糟的难道比装逼要牛逼吗,那更加只是为了满足好奇心而已,你买的逻辑思维的书也没见你逻辑思维强化了啊,买洗脑术的书也没见你会洗脑了啊,阅读和学吉他在低俗方面的层次意味是相同的,那么从远视方面来看,你能从阅读上得到东西,学吉他也一样,重点是学,而不是惶惶不可终日一直纠结,最后觉得纠结给你带来了什么收益——带来了什么收益?你浪费的时间,还是你多算了几道小学数学题,发现在购买前最好多几个平台看看?

我:其实我觉得后者蛮有用的,我之前一门心思心动pdd的尤克里里砍价免费拿的时候可没发现一把尤克里里最低价5.8还包邮

赛文:那你打算买5.8一把的玩具琴来消磨你的热度或者启蒙了吗?

我:不,我决心去买靠谱的吉他了,尤克里里这一漂亮的四字乐器在我心里就是小孩的玩具了

赛文:(摊手)

我:我真的好想学吉他

赛文:循环的纠结不能给你带来收益,你要不就接受自己没钱,接下去不乱花钱,反正你的钱还是够买一把玩耍用的吉他的,要不就放弃,然后去睡觉,并把你的吉他换算成等价的肉与菜与饭

我:或者我可以加速写稿二者兼备

赛文:我劝你不要,不过我支持你写稿。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君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